latest Post

[江原道‧麟蹄인제] 숲속의 빈터 방동 막국수:簌簌簌~~~~蕎麥麵



說到麟蹄郡,應該很多人跟阿珮珮我一樣對它的名字很陌生...沒有錯我也是寫了文章查資料才發現原來인제中文翻成「麟蹄」阿!!!!

숲속의 빈터 방동 막국수阿珮珮我也不知道這間小有名氣的美食店,是韓國朋友說要帶我來吃一下兩天一夜也有來吃過的막국수,中文又稱為「蕎麥麵」
說起蕎麥麵,大部分都是聯想到日本的蕎麥麵,而且就在我已經覺得快要吃膩韓國的食物時,韓版蕎麥麵出現了!!!!哈哈哈




我們抵達時,差不多接近中午用餐時段,小店裡早就已經坐滿了人呢!!!看來真的是很有名的名店!!!


小店裡賣的食物種類不多,就像牆上掛的那些就是全部可以點的菜品


豐富的小菜們!!!
阿珮珮我一直以為我前面那盤蔥餅是主食耶,傻傻地吃完問了韓國朋友說這是小菜喔???!!!!
韓國朋友才跟我說那蔥餅是小菜阿~~~~~(大笑)
在首爾吃飯的時候都沒有遇過小菜是給蔥餅的阿....ㅠㅠ


#第一道菜:수육 (₩15000)
歐吼~~~乍看很像水煮東坡肉,不過事實上口感差很多哈哈哈哈哈
肉質很嫩,搭配旁邊紅通通的小菜,或是包上白菜做生菜包肉意口吃都可以,就依個人喜好吃就可以啦~~ㅋㅋ
韓國朋友說一定要沾蝦醬是最好吃的!!但是我試了後覺得味道不合我的胃口,還是沾另外一個肉醬最好吃了!!!!😀😀


#第二道菜:감자전 (₩3000)
真正的土豆餅就是它啦!!!超大一盤的!!!桌子旁有附上剪刀,自行剪片品嚐哈哈哈
土豆餅內有滿滿的土豆餡料,非常扎實,搭配油炸恰恰好的金黃外表,還有大份量的提供,完全滿足!!
吃到這裡如果就這樣飽足可不行啊,真正的主角還沒來呢!!


#第三道菜:막국수 (₩6000)
歐歐~~~~~~喔喔~~~~~歐歐~~~~~막국수來了來了!!!
超大碗的!!!!吃막국수前要跟阿珠媽要一壺冰的湯汁,我看韓隔壁桌的阿珠媽倒的滿滿一碗,很像在吃湯麵....(痾...)不過韓國朋友卻倒一點點,問了朋友說到底是要倒多少量??
朋友回我說看你自己,基本上一點點就可以了;所以就是"依照個人喜好決定要倒入多少的意思嘛~~~~"
我想說第一次吃就別太楓顛倒太多,真的只倒一點點開始大攪拌,
簌~~~簌~~~~簌~~~~的一口接著一口,整碗被我嗑光光了!!!!!!!😅😅😅😅

麵條很有彈性也很嚼勁,再搭配碗裡的佐料,味道真的超棒,且還是俗擱大碗,這CP值不得不推一下!!!👍👍👍
另外碗裡的佐料中那個紅通通的是辣椒醬,但阿珮珮我是覺得不辣,如果平常就怕辣的人可能就得考慮下配點開水一邊品嘗美食了...ㅎㅎ
韓版的蕎麥麵跟日版的蕎麥麵完全兩回事,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吃到蕎麥麵真的很好吃呢!!!!

 

附上菜單和價格,還有店家的開放式廚房~~~~~~有點溫馨感覺ㅋㅋㅋㅋ


吃飽來到外面被我發現了新世界,兩天一夜有來之外,無限挑戰竟然也有來吃過耶!!!!!天哪!!!我的榮幸!!!😍😍😍😍😍

🍜 숲속의 빈터 방동 막국수

☑電話:033-461-0419
☑地址:강원도 인제군 기린면 조침령로 496(강원도 인제군 기린면 방동리 756-1)
☑交通方式:開車前往
☑Naver 地圖:강원도 인제군 기린면 조침령로 496
☑Google地圖: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