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22週(8/26-9/1)


瘋狂看演唱會的一週!!精彩的內容請繼續往下看了哈哈哈~~

👣2018/08/27

這天下著滂沱大雨,但是因為要去首爾市立大參加分班考試,就算下雨天再懶還是得出門去...
抵達考場的時候整個人非常的狼狽,趕車奔波又留著滿身汗的寫著試券,試券內容請各位捧友參考我的[拜託老師‧首爾市立大] 走!來去首爾市立大學上學囉!!!這篇~在這裡就不囉嗦地廢話ㅎㅎㅎ

👣2018/08/28

哇哇哇~~
這天終於是我可以去出入境管理局領取外國人登錄證的好日子啊!!!(等了1個月...法Q)
一大早出入境管理局還沒開我就已經先在旁邊的位置報到了....高興地領完外國人登錄證後我就可以去辦我想要辦理的業務啦~~ㅠㅠ(感動)

今天還有個意外小插曲,那就是傍晚時首爾下了一場暴雨,本來還在房間睡懶覺的我,被窗戶外面的雨聲吵醒後,打開房門要去公用廚房煮飯吃時整個嚇屎我耶...
考試院外的走廊淹水了!!!!!!!!!!!!!!!!!!!!!!!!!!!!!!!!!!!!!!


不是我在唬爛,請各位捧友看影片就知道我的考試院那天多悽慘...走廊的天花板滲水,造成走廊淹大水,再加上外面的雨同時也是一直在下,根本沒有要停的意思啊....

魚小姐來敲我房門後,我們就一起加入原本只有兩個女生在掃水的隊伍中
後來因為走廊淹水實在太誇張,就敲了阿妹仔的房間,確認她房間內水會不會淹進去,確認安全後,阿妹仔也一起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就這樣,我們5個人一起掃水且又貢獻自己的鍋碗瓢盆在接水,每個人都被雨淋得亂七八糟,全身都溼透了...

前前後後大概花了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在掃水,避免前面走廊的水淹到後面走廊去,再加上外面的大雨後來有稍微趨緩地現象,也有緊急通知大叔過來看看漏水的的情況,終於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完成了這場災難....

用鍋碗瓢盆接水的事情只有在我小時候的時候曾經發生過,因為那時候家裡住宿的條件還沒有很好,所以一遇到下雨就會漏水
但是沒有想到我在首爾的這天竟然也會遇上這種事情!!!!😯😯😯😯

👣2018/08/29


開學日的早上,一出家門剛下樓我就看到驚喜了!!!
竟然有位外國朋友喝醉了醉倒後睡在樓梯口,OMG(立馬先拍張認證照)
經過時只能很小心翼翼地跨過去、再跨過去~~~
平常在路邊看到喝醉睡馬路旁的景象已經見怪不怪了,發生在自己住的考試院也是覺得很神奇,飲酒適量啊~~~😂😂

👣2018/08/31


圖片來源: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08080
挖~我跟妮奇最期待的一天來了!!為何呢??
因為妮奇的BTS、我的臉紅的思春期,再加上其他很多歌手、團體通通都會在今晚一起出現,一次滿足你的聽覺!!!😍😍😍


今天參加的不是演唱會,是一個從2017年開始在首爾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行的韓國年度音樂大賞頒獎典禮,名字叫做「소리바다 베스트 케이뮤직 어워즈(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其實我跟妮奇也都沒有聽過,是因為某天我在網路上發現韓國Seoul Pass在販售這個票券,且因為頒獎典禮外再加上出演的陣容有BTS還有臉紅的思春期,我被半慫恿說服下覺得去看一次!!當然,我們最後在一番波折又帶點幸運的情況下,成功買到了入場券!!!!💃💃💃

演出陣容有:


圖片來源:Klook客路

BTS、Wanna One、TWICE、MAMAMOO、BOL4、AOA...等等還有其它不在官網名單裡的歌手像是Trot歌手洪真英、康男,不過光是衝著這些大咖出演,我就覺得非常值回票價了!!!

給大家看看幾個影片吧~現場真的超嗨,跟去看演唱會沒啥兩樣,而且我們的位置超級無敵好的!!!



我的臉紅粉絲不多,可能非常分散...周圍全都是BTS(包含妮奇)的阿米,還都自備阿米棒,我整個快崩潰哈哈哈哈!!!!
臉紅唱了我最愛的主打歌「여행(旅行)」,真的超級好聽的!!!而且智瑛感覺越來越瘦了...多吃一點阿~~~在韓國生活很苦我懂XD


這個據說是Wanna One來著~~是阿妹仔的愛唷ㅋㅋㅋㅋ
另外BTS影片我不小心錄個太長...暫且放不上來給大家看了....等我找到方法在分享給大家了~
阿米們真的很瘋狂嚇到我了,不過這就是身為粉絲們的力量,我一個晚上就深深體會到了哈哈😁😁😁

SORIBADA頒獎典禮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雖然票價有點小貴,但是對於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經驗;在韓國生活的這段時間,應該是最容易去參加各種演唱會的時候了,不然在台灣要期待韓流藝人們去開唱、再加上搶票,都是一場苦戰!!!

若是明年有機會在韓國生活的捧友們,一定要去參加一次唷!!!!!👍👍👍👍

👣2018/09/01


在8月底才結束的頒獎典禮,竟然隔兩天我們又馬上去聽演唱會了!!這次是真的演唱會了喔!!
INK INCHEON K-POP CONCERT 2018是由仁川市主辦、仁川觀光公社協辦的一個免費演唱會活動,主要是要吸引大批的遊客、外國遊客到仁川市旅遊並且做觀光宣傳的活動!
地點是位在仁川市的仁川文鶴競技場主會場,坐地鐵要1個小時左右....(無敵遠)


官方票價是免費的,且有固定的位置喔,取票時間是當天為主,所以越早去的人就能拿到越前面位置的票,但是!但是!!但是!!!開演後似乎是因為前方位置有空位,所以本來坐在挺後面的我們全部都往前面遞補的,還是自由選位!!!!超級好的XDD

INK演唱會也是大拼盤的模式,演出陣容有:



圖片來源:INK CONCERT官網
INK演唱會的演出人員好多我都是第一次聽到....應該是我太久沒有發漏歌手團體,所以太多沒聽過的團名跟歌曲,跟SORIBADA比起來的話,演出人員顯得稍微弱了一點,不過!!!!
他們各自的粉絲們也是不輸給其他大團的唷!!!


先給大家看看文鶴競技場的現場全景圖,真的超級無敵的啊!!!!而且文鶴競技場原來是SK飛龍隊的主場地耶!!!有機會我一定要進棒球場看一下棒球啊!!場地比台灣好N倍...ㅋㅋㅋ


影片太多了,無法一一分享給各位捧友...那就看照片吧XDDD






各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出,真的非常非常精彩!位置離舞台又近、活動的節奏也快、音響效果也超級無敵好的!!


最後最後,還有高空煙火秀歡送所有的遊客呢!!!🎆🎆🎆🎆 
票價免費,雖然另外酌收了手續費不得退還,我們也都覺得一點也不可惜,非常划算啊!!!
阿珮珮再次推薦大家要是在韓國停留的期間有幸遇到各式各樣大大小小演唱會參與的機會,千萬千萬不要錯過,衝一波吧!!!真的非常值得紀念的😅😅😅😅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