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39週(12/23-12/29)


趁著假日和韓國朋友一起出遊去!!!

👣2018/12/23

今天的終點站是束草的東海美景,第一站為了先飽足肚子,搭著朋友的車一路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來到朋友推薦,也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曾經來訪的美食店"방동막국수"


其實兩天一夜是我後來才開始看的綜藝節目,前面第一、二季其實去了哪裡並不太知道哈哈但是現在是我鍾愛的綜藝節目之一~~~(喂~不是重點)



抵達小店的時候差不多中午12點左右,剛好是用餐時間,小小的店裡卻是滿滿的人!!!


來囉來囉!!傳說中好吃的막국수終於上桌啦~~~~막국수中文是蕎麥麵的意思,以往都是在日本吃到道地的蕎麥麵,在韓國可是第一次吃蕎麥麵呢!!!

阿珠媽會給上一壺冰汁,可以依個人喜好倒入想要的量再開始攪拌麵條和配料,막국수的麵條超級有彈性很勁道,口感非常好吃,會讓你一口又一口的停不下來,把整碗麵都吃光光!!!!

碗裡紅通通的辣醬,阿珮珮我個人是覺得不辣啦...怕辣得人可能得多喝點水了😁😁

詳細地餐廳和交通介紹在這裡唷👉[江原道‧麟蹄인제] 숲속의 빈터 방동 막국수:簌簌簌~~~~蕎麥麵

 

草海邊(속초해변),又稱為束草海水浴場!!!!鏘鏘鏘~~~~

心情超級好的!!!
在台灣只要去個北海岸還是往花東跑一下就能到看海了~~~~看山看久了看海心情又有點不一樣呢!!也可能是因為在韓國第一次看到海吧XDDD

 

 
束草的海水真的很藍,超級清澈的!!!再加上天空藍到不要不要的~
海邊景色超級美的阿~~~~~~~
束草海邊的沙質很好耶,是白沙灘呢!!不過沙子都跑進我鞋子裡了哈哈哈哈哈


很有趣的放了個2019年的數字立牌,要自己去補上那個"1"哈哈哈哈哈~~~
海邊冬天就是風大,只好來個背影補上紀念一下!!!!!😅😅😅😅😅

下次再來束草就是2019年的事情了!!!!也希望我能自駕來哈哈哈(奇怪的新年願望)

接下來我的週記應該能慢慢補上吧!!持續走跳的人生跟在韓國流浪的日子~~~感謝2018年各位捧友來我的部落格觀賞,希望2019年也要繼續照顧「阿珮珮走跳的日子」唷~~~😍😍😍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