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18-19週(7/29-8/11)



👣2018/07/29

大概是在上週吧,受到了媽媽歐逆的任務請託,要喝兩杯飲料並收集動漫紙卡!
第一次接到這種奇怪的任務,要安排去位在合井站教保文庫裡的「ANIPLUS」!!


教保文庫(교보문고)位在合井站homeplus對面的地下樓層裡,超大的書籍販售,讓我感覺像是來到台灣的誠品書店一樣,在裡面看書的人多到嚇屎我XDDD




任務內容是要點兩杯飲料,這兩杯飲料就是草莓牛奶的概念,但....它們不好喝耶...ㅋㅋㅋㅋㅋ
不過解完任務回報給媽媽歐逆後就大功告成了!!!

👣2018/07/30


 

這天前往我未來要開始上課的學校「首爾市立大學」拿取了我的入學許可書,準備可以去出入境管理局申請學生簽證了啦~~~😭😭😭

在學校後門的巷子裡亂走時發現了這間小小間的飲料店(店名:리블티 Lovely Bubble Tea),外面的立牌大大寫著珍珠奶茶,為了滿足我思念珍奶的心情且順便慶祝我終於申請成功,就這樣買了杯珍奶自己舉杯歡慶哈哈~~🎉🎉🎉

不瞞大家說,這間珍珠奶茶飲料店還不錯喝,就是珍珠稍微硬了些,奶茶口味偏向茶味濃,不是以奶精為主的奶茶,非常棒!!

💸 밀크티버블(Milk tea Bubble)大杯:4500₩(約台幣122元)

👣2018/07/31

前天拿到入學許可書後,回家就火速準備好資料,下午直奔出入境管理局辦理我的學生簽證,不囉嗦的會另外開一篇教學一下學生簽證申請須知~簽證申請不難,難的是前面準備的作業程序...ㅠㅠ


早上在打工時發生一個讓我實在哭笑不得的事情,房客留了字條說屎沖不下去,要我們幫她解決!!!!

我自己是覺得很有趣,雖然寫錯字了但是房客很可愛,完全被逗樂了~
我自己也是無藥可施後請了老闆出馬,老闆看了我給他的訊息,也是覺得hen好笑ㅎㅎㅎㅎ

當然我們還是幫可愛的房客解決了她的困擾,別因為這樣而不能好好解決生理需求😁😁😁😁

👣2018/08/01


這天和點點有約要去位在永登浦的COSTCO!!!
來韓國第一次踏進COSTCO,就想看看到底跟台灣的COSTCO差在哪裡嘻嘻~~~

BTW 台灣的會員卡在韓國是可通的唷,就是全球通用,超棒!!!👍👍👍
不過因為我在台灣幾乎是繳了會費但沒啥去逛的人,當然續繳時就放棄,但是也沒有想到會有用到的一天痾.....



唷呼~~我跟點點就是為了想吃一次COSTCO的熟食!!
基本上食物賣得和台灣都大同小異,沒有不同,而我們當然首選便宜又高CP值得熱狗套餐組合!!!(拍謝....我加工後的樣子超不好看的XD)
BTW 韓國的熱狗麵包size有點小,反而台灣比較大,不過吃起來的味道一樣,台灣跟韓國的都好吃!!!!


韓國人在熟食區這裡的推車停得無敵整齊耶,讓我超意外的!!印象中在台北不管去哪間吃的時候,購物車都隨便停,超級亂....毫無秩序可言哈哈哈~~

在COSTCO裡也跟台灣一樣,無限的試吃~~~
我也因為這樣吃到了久違的肉類食品(灑花),還有這裡的牛奶大罐又很便宜、蛋也是60顆2盤才賣4500₩,超值划算啊!!!!

如果有捧友來韓國玩、打工渡假、留學時也帶了會員卡的話,可以進來逛逛看,說不定你會覺得有那裡不一樣唷~😅😅😅

💸 핫도그세트(熱狗套餐):2000₩(約台幣55元)
💸 치킨 베이크(雞肉捲):3700₩(約台幣101元)
💸 불고기 베이크(牛肉捲):3700₩(約台幣101元)


👣2018/08/08



打工結束後就在弘大的延南洞一帶閒晃,竟然讓我發現了有「望遠洞提拉米蘇」分店,誰說要去望遠洞吃提拉米蘇,延南洞就可以吃到了啦~~4不4很方便!!!


努力追回週記,8月的日子過得很快又很忙碌又很沉悶....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