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7週(5/13-5/19)


👣2018/05/15



Maupassant咖啡店位在延南洞的小巷子裡,因為受ㅋㅋㅋErnie(本人就是這個綽號哈哈)之託,得去幫她吃看看可麗露好不好吃!!!






包裝超級搞工的,不過可麗露很好吃且感覺好像有點焦味,但是它的外皮脆脆的不會太硬,裡面的餡也是甜甜的很符合我的胃口XDDD
傳遞給ㅋㅋㅋErnie好消息後,我的任務也結束了這樣~~😅😅😅😅

延南洞一帶的咖啡店真的還蠻多,應該說韓國人其實挺愛喝咖啡、三五好友成群的坐在店裡聊天也是另外一種不錯的選擇,下次有機會各位捧友想放鬆的時候也可以來韓國各式各樣的咖啡店坐坐~~👍👍

🍵 Cafe Maupassant(카페 모파상):可麗露 L (까눌레 L)-2500₩(約台幣68元)

👣2018/05/19



2018漢陽都城茶山城墎文化節開始啦!!這裡就草草帶這樣~~~
詳細內容請大家參考阿珮珮另外一篇文章[首爾‧活動慶典] 2018漢陽都城茶山城郭路藝術文化節 한양도성 다산성곽길 예술문화제,在這裡詳細的幫大家介紹文化節活動囉~~

👀 阿珮珮的生活觀察小站(下列內容須滿18歲)


是說...在韓國有點常看到成人用品店...就是大大的招牌會寫「ADULT SHOP」!!
之前路過想說這是成人用品店???!!有點懷疑懷疑的感覺,不過仔細研究一下還真的是哈哈哈~
成人用品店的燈光很明亮外,還有商品形象玩偶耶XDD情侶也都會很大方的手牽手一起進去呢!!

說到情侶,阿珮珮我走在路上時,韓國情侶們真的是可以各種放閃,隨時都能來個Kiss~BOBO~😚😚😚!!
剛來韓國時還真的不能習慣,為何要虐我這種單身狗??那個墨鏡有N支都不夠用...久了之後,會想看他們到底想幹嘛,很有趣其實😆😆😆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