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10週(6/3-6/9)


👣2018/06/03

這天和阿妹仔去了新村打算想看看下宿的房子,不過看完沒有很滿意,就決定放棄找房子了~現在的考試院很好👌👌👌


鄰近韓國的選舉日(6/13),這次競選的是市長、區長和議員,應該還有一個但我忘記是誰了...QQ
韓國的候選人會把流行歌曲改編成競選歌曲耶!!!hen酷捏~

走回家的路上發現了在東橋洞的便宜小店「어? 우동!」,我們就決定進入解決餓肚子,也是難得得外食日!!


其實我們就是想換點新鮮的料理試試看,不知道那幾天是哪根筋去撞到...一直想吃炸豬排來著哈哈...
點餐是用自助點餐機,點完把餐券給櫃檯的阿姨就行啦!阿珮珮我點的是炸豬排餐、阿妹仔點的是套餐組合:烏龍麵+餃子3粒!

豬排炸得很厚實、肉也嫩很好吃,唯一的敗筆是那個高麗菜絲搭配的醬料覺得味道怪怪的,沒對到我的胃口...阿妹仔對餐點評價也是不錯,畢竟價格便宜外還吃得很飽啊!!!!

💸 炸豬排餐(돈까스):7000₩(約台幣190元)
💸 烏龍麵+餃子3粒套餐(어우동+만두*3):5500₩(約台幣150元)

👣2018/06/05



「제주맥주-서울시 제주도 연남동」濟州島啤酒快閃店開幕啦!!!蒂芬尼藍的屋子在延南洞一帶真的很搶眼!!!很漂亮捏~

阿珮珮我是場勘大使,來的時候是正中午,喝啤酒的人潮其實很多耶...為何白天就這麼熱門??
店裡除了販售啤酒外,還有熱狗配啤酒的套餐組合!!!另外店員說租野餐墊可以送啤酒的樣子...之後幾天下午過後來到延南洞的公園上就很多人在野餐XDDD

🍻 제주맥주-서울시 제주도 연남동(濟州啤酒快閃店):6/1-6/24(已結束)


👣2018/06/07




下午無聊就散布去了望遠漢江公園慢跑,這應該是目前唯一一次的慢跑運動...我想減肥阿~~🏃🏃🏃

👣2018/06/09


這天和娜娜一起去明洞逛街,可惜天公不作美,下雨....偏偏我們剛好沒戴上傘..超級悲劇
就決定躲來「BEANSBINS Coffee(빈스빈스)」吃鬆餅!!

BEANSBINS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鬆餅!!娜娜點的是抹茶和香蕉口味冰淇淋,餐點讓我很驚艷,鬆餅酥脆酥脆再搭配香蕉、葡萄兩種水果,外加上冰淇淋及鮮奶油,最後淋上巧克力醬,簡直是美味阿~~~~😗😗😗
連鎖咖啡店分店很多,各位捧友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嘿!!!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