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18 日本關西關東的背包流浪行] 旅行後記:我的行程和碎碎念

阿珮珮我停筆好久了...因為一直沒有動力..整個很失落期...所以我去日本幫自己充電了!!!
這次我想動手試試看寫日本的旅行故事,因為這次我第二次挑戰背包自助旅行😀😀
雖然比起日本旅行達人來說我這應該算是小小咖啦....
但是我想記錄自己的旅程,怕我老了以後我一定會忘記我那時候在日本發生的事情了.....(最近記憶力很差)

阿珮珮我在日本停留了7天,關西進、關東出,完全徹底實施早睡早起的行程,全程走好走滿又拍照拍滿!!!(真心不騙)


在這裡先跟各位捧友交代一下我這7天的路線和景點,後面會在一天一篇的概念寫出來分享~

🚵旅行路線和計畫

<Day 1>
起飛:首爾仁川國際機場(ICN)→抵達:關西大阪國際機場(KIX)
→Check in:大阪64號旅館(HOSTEL 64 Osaka)
→關西旅遊訊息服務中心‧大丸心齋橋分店購買交通券
→晚餐:一蘭拉麵‧心齋橋分店→大國藥妝店買藥妝
→休息就寢

🎫交通券:ICOCA卡


<Day 2>
起床,旅館付費早餐
→心齋橋‧道頓掘‧千日前商店街→關西旅遊訊息服務中心‧大丸心齋橋分店購買交通券
→大阪くらしの今昔館(大阪生活今昔館)
→天神橋筋商店街7丁目逛到1丁目‧甜點:鳴門鯛燒本舖
→買郵票:大阪天神橋郵便局
→午餐:天麩羅(2丁目)→大阪天滿宮(未入)→通天閣‧通天閣本通→四天王寺
→阿倍野站搭乘「阪堺電車」(僅搭乘)→Q's mall逛街
→晚餐:全家便利店→休息就寢

🎫交通券:ICOCA卡

<Day 3>
起床,旅館早餐
→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
→仁王門‧三重塔‧清水寺本殿‧清水舞台‧阿彌陀堂‧地主神社‧音羽の滝
→清水坂→松原通(松原坂)→三年坂(產寧坂)→靈山護國神社‧坂本龍馬の墓(未入)
→八坂塔→祇園‧八坂神社→花見小路‧甜點:喫茶 花見小路
→京都塔→京都車站‧美食地下街→午晚餐:京阿月
→宵夜:全家便利店→休息就寢

🎫交通券:京阪電車一日券、ICOCA卡

<Day 4>
起床,旅館早餐
→JR京都車站轉車‧購買京都巴士一日券→JR馬堀車站→龜岡站:嵐山小火車停駛退票
→JR嵯峨嵐山站→嵐山竹林→野宮神社→大本山天龍寺(未入)→渡月橋→嵐山公園
→安倍晴明之墓→二条城駅前→午餐:やよい軒→京都晴明神社
→阪急烏丸→阪急梅田→心齋橋逛街
→晚餐:全家便利店→休息就寢

🎫交通券:阪急電鐵一日券、京都巴士一日券、ICOCA卡

<Day 5>
起床,旅館早餐、Check out & 寄放行李
→全家便利店領取夜間巴士車票‧收據
→天王寺駅‧購買阪堺電車一日券→大阪安倍晴明神社→阿倍王子神社
→住吉大社→種貸社→阪堺電車車庫
→新今宮駅前‧驚安の殿堂→千里中央駅→EXPOCITY→午餐:KFC肯德基
→萬博紀念公園
→日景+夜景‧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旅館拿行李‧盥洗
→難波站:搭乘23:30夜間巴士前往東京‧晚餐:CoCo壱番屋
→夜間巴士上昏睡就寢

🎫交通券:阪堺電車一日券、ICOCA卡

<Day 6>
夜間巴士06:40抵達東京駅八重洲口駐車場
→東京一番街‧置物櫃寄放行李→東京車站→東京中央郵便局(還沒到營業時間,未入)
→雷門‧淺草寺參拜‧淺草商圈逛街→早餐:吉野家
→表參道→明治神宮→飲料:CoCo珍珠奶茶
→原宿‧竹下通‧裏原宿→東京一番街‧置物櫃取行李
→KiKi醬公司休息→晚餐:車站內的韓式料理
→KiKi醬領我回琦玉她家住宿一晚
→休息就寢

🎫交通券:東京メトロ・都営地下鉄共通一日乗車券、ICOCA卡

<Day 7>
KiKi醬家吃早餐‧阿珮珮牌蛋餅套餐
→川越駅‧置物櫃寄放行李
→川越大師‧喜多院→川越市立博物館休憩→川越城本丸御殿
→氷川神社
→藏の街‧時の鐘‧飲料:川越星巴克STARBUCKS→菓子屋橫丁
→寄明信片:川越元町郵便局→川越商工会議所→午餐:林屋鰻魚飯
→大正浪漫夢通り→熊野神社→壇林 蓮馨寺
→川越駅‧置物櫃取行李→轉乘JR山手線,抵達羽田空港
→SHOWER ROOMS預約30分鐘沖澡→晚餐:吉野家
→凌晨班機離開東京,結束背包流浪行回韓國

🎫交通券:小江戶巡迴巴士一日券、ICOCA卡


其實我一直想把後記改成前傳,但是看了行程又覺得不太適合用前傳這個詞,所以我還是用了後記來當成我的主標題了...

阿珮珮我很喜歡日本的神社,可能也因為在台灣的時候也很愛去寺廟拜拜吧~可惜韓國沒有神社只有寺廟..(哭)
神社是個能帶給我心靈沉澱和寄託的地方,所以特別愛神社,當然我的御守和朱印是一定會成為我的伴手禮,傑尼都說我的御守買得很誇張😅😅😅

距離上次日本旅行是3年前的事情了..
那一年單獨去了大阪和東京,但是這次不一樣的是我橫跨關西又關東,非常有意義!!!!💪💪💪

挑戰成功的莫過於,我最~最~最~~~~~害怕的關西交通了!!!!永遠記得上次在梅田車站迷路的冏樣..那個回想起來真得慘不忍睹阿....
雖然我的行程事先就擬定好了,但是到了當地也因為氣候的關係不得不臨時改行程,唯二的遺憾就是沒有去成鞍馬、貴船,還有一直下雨的京都😭😭😭

期許我下次再去京都的時候天氣是晴朗的,希望太陽之神來眷顧我吧~~~
接下來的遊記會很豐富,請各位捧友敬請期待,也請笑納我的行程嘿嘿嘿🙏🙏🙏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