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15週(7/8-7/14)

其實..一直有想要寫週記式的生活記事..之前爬文在做其他功課時看到了部落客妮妮的分享週記,讓我覺得我也可以這樣寫紀錄啊!!
可是因為我一直處在慵懶得狀態,再加上那個照片更新真的是....靠腰地快,所以就一直拖阿拖的...到現在了哩~~~~
首先就開始且認真地從第15週開始寫,之前的我再慢慢補上哈哈哈哈哈


這週其實前面幾天我去了趟日本旅行(🔎2018 日本關西關東的背包流浪行),想幫自己充充電吧,然後也去找了KiKi醬玩耍,在韓國的紀錄就得從回來才能計算哈哈哈~~


👣2018/07/12

去了趟明洞的一品香換錢所換錢了,而且匯率連續2週都很好,每賣!!
在明洞閒晃、然後又很餓,路過了本粥(본죽),就決定去吃看看之前和傑尼來韓國時一直都沒有吃到的韓國粥哈哈~~



菜單的品項種類眾多,鮑魚、牛肉、蔬菜和甜品粥都有,阿珮珮我點了個「蘑菇牡蠣粥(버섯굴죽)」,粥送上來的時候我整個嚇到,因為超級大碗地...我一度吃到後面差點吃不完耶...orz
但是真心不騙,那個粥裡的牡蠣非常地肥又大,超級好吃又很補的感覺,為何之前來韓國的時候都沒有把握機會吃咧?!冬天吃粥就是超溫暖der~~~~~

💸蘑菇牡蠣粥(버섯굴죽):9000₩,台幣約245元

👣2018/07/13

這天我受阿妹仔的邀約去吃了位在弘大往延南洞方向的一間餐廳「더짬뽕」,阿妹仔說是新開的店,但是我一直覺得好像還蠻久的了哈~!(店家照片我找時間補拍上來...竟然有忘記拍店家的時候..)
店家照片更新:2018/7/20

 
阿妹仔說想吃店招牌:짬뽕(中文:炒碼麵),當然我也不看菜單就也直接點了一碗,看看這個紅通通的湯,連阿珮珮我自己吃到後面那個辣也是有點招架不住,整個肚子都是辣짬뽕在翻滾!!!!
不過,我們都一致認同又辣又好吃,之前去仁川中華街吃當地的招牌時都沒有這個好吃!!大推!!👍👍

💸 炒碼麵(짬뽕):6500₩,台幣約177元

👣2018/07/14

下午和新認識的朋友妮奇約好要陪她去喜愛的韓國大勢男團BTS 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一次要挑戰新地點和舊地點!!


新的地點是位在地鐵7號線上的鶴洞站(학동역),隱藏在這一棟大樓裡,周圍也沒有掛上經紀公司的招牌....或許是怕被打擾之類的吧,非常地低調再低調~

接下來帶妮奇去了江南狎鷗亭羅德奧站的偶像小熊大街「K-POP ROAD」,這裡之前和阿妹仔一起來過所以並不陌生(會出現在之後的第八週裡交代...),當然也去了韓國前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JYP拜訪!!!

登愣!!我們來的時候我整個傻掉...JYP何時搬家了我怎麼不知道!!!之前來明明還在阿....後來回家和朋友聊天時才說早就搬家了,是我消息嚴重落後...sorry😞😞
往回走的時候經過了明星們喜愛且鼎鼎有名的「魔女飯捲(마녀김밥)」,妮奇當然也購入了一條飯捲,我受邀分得一塊來吃,真的hen好吃哈哈~~
店家小小的,但是裏頭有很多明星藝人來吃時留下來的簽名,下面就給大家看看幾個我喜愛的明星藝人還有製作人啦,鏘鏘鏘~~

名製作人:羅暎錫PD 나영석PD
國民MC:劉在錫 유재석
名演員:趙寅成 조인성
重點戲還沒來啊~~就是BTS的舊經紀公司地點還沒達標,所以我們又輾轉來到了地鐵3號線上的新沙站(신사역),位置也是很隱密的在巷弄裡,但是一到這裡我整個呆掉....


整面牆和樓梯甚至是地上的磁磚,完全地寫上來自世界各國的BTS歌迷們對防彈少年團團員們滿滿地愛阿~~~~😮😮😮(大驚)

各位捧友覺得我們就這樣結束行程了嗎??那就錯啦!!
我們兩個今天還有個重頭戲就是要去位在永登浦站的e-mart採購糧食回家囤積!!!!因為我們已經宣告斷糧危機,再不補貨會陣亡哈哈...
在這裡我們真的大採購了一番,讓我最感到成就感的就是超級無敵大盒的豬肉片!!!!


在我們看到這一大盒的豬肉片時,我其實還猶豫了一下,但是妮奇說服我說這價格可以入手!!!我後來算一算確實真的很划算耶!!回家後我還用密封袋分裝冷凍起來,可以讓我吃上好一陣子的肉了~~~~~😍😍😍😍

💸 五花肉片(삼겹살):9900₩,台幣約270元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