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14週(7/1-7/7)


這週在韓國的生活有點空虛...只有一天是在韓國待,其他時間都跑去日本玩耍了哈哈哈哈


👣2018/07/02

妮奇來我家實施「BTS搶票大作戰」,時間一到我們就開始進入搶票系統,結果洗了好久的介面...我終於進去選位...但是因為動作太慢結果票就這樣被搶走了...
最後我們是以失敗告終,很可惜沒幫妮奇搶到票...
BTS大大們,請在首爾再多開幾場演唱會吧~~~幫助妮奇圓夢吧~~😅😅😅

👣2018/07/03

今天我跑去找妮奇剪瀏海了!!!因為瀏海又長又覺得很阿雜,妮奇願意幫我剪劉海!!!(因為我手殘..怕怕)




從弘大散步去新村妮奇家的路上,路過一間小型的展覽「뚜벅뚜벅展」😊😊
從外面看了大大的張貼海報,因為設計圖案非常的可愛,就被吸引進去參觀了,反正免費就近去晃晃~
與其說是展覽,我覺得比較像是販售文創商品的小店那種感覺,有賣手提袋、鉛筆、吊牌、手做卡片...等等,都很有設計感唷!!

📣뚜벅뚜벅展的展覽時間:2018/6/6~2018/7/8<已結束>



往新村方向走的話會來到「京義線書街 경의선책거리」,將廢棄的京義線鐵路改建成全長 250 米的書街,從地鐵弘大站 6 號出口上來後一直往前走的話,就會來到新村臥牛橋附近



來到這裡可以看到一小段的鐵道,並做了個復刻月台,站名是書街(책거리),往左是細橋里(세교리)方向、往右是西江(서강)方向,非常的有趣也覺得設計得很好~~

  

今天的天很藍,就隨手拍了幾張覺得值得紀念的照片,散步在書街這裡,讓我以悠閒又漫步調的欣賞首爾風景,也算是讓自己放鬆了一下吧!!

若有興趣的捧友可以來京義線書街這裡散散步唷~~另外天氣很熱時,請注意防曬跟補充水分😅😅😅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