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13週(6/24-6/30)


6月的後兩週其實過得還蠻精彩的,雖然覺得運勢一直很差....但是一直想辦法要讓自己開運!!!!

👣2018/06/24

這天其實應該要跟6/23做個連結的,這樣倒回去寫超搞笑的啊!!!有人像我這樣往回寫的嗎(笑死)但我還是得寫,不然這樣不能連貫XDDDD


其實這天是世足賽韓國v.s墨西哥,那天其實跟點點約好要去感受一下韓國人看足球比賽的氣氛,所以很早就去新村待著了!!我要留一些寫在6/23,這裡就從足球下半場開始說起~~~

中場休息後,我記得比數已經是1比0了,韓國是處在下風,遲遲一直無法順利射門,就跟點點說不然回家睡覺好了...隔天都還得打工,會很辛苦...
殊不知在沿路走回家的路上,聽著經過的各個久吧裡的人們傳來歡呼聲,那就是韓國進球!!!!!(咦?!我們看的時候為何不進...吼~)

最後還是墨西哥贏了這場比賽,雖然韓國輸了,但對阿珮珮我和點點來說卻是獲得了一個難忘的經驗😄😄😄

👣2018/06/25



去新村閒晃時就這樣又買了杯奶茶~~~빽다방的奶茶要感謝傑尼的推薦,讓我一試成癮,每當想喝點飲料時就會跑去買哈哈哈哈😚😚😚

💸 奶茶(밀크티):3500₩(大約台幣95元)

👣2018/06/27


 

說到貢茶(Gong cha)這間手搖飲料店,台灣捧友絕對不陌生!!!在台灣也曾經是很紅的手搖飲料店,但是我覺得沒在韓國紅哈哈哈~~(2017年韓國貢茶購入台灣母公司的股權..現在是韓國的了...ㅠㅠ)
圖片來源:韓國貢茶官網
就是因為6/26-6/27這天是貢茶珍珠奶茶半價日,受到阿妹仔的消息,就決定由我來去購入這難得的半價機會並喝喝看貢茶有沒有我們一直很懷念的珍奶味道~

恩亨~喝完就是有讓我們很懷念家鄉味道阿阿阿阿~~~~~阿斯~~😍😍😍

💸 珍珠奶茶(L)(블랙 밀크티 + 펄):2250₩(約台幣61元),原價4500₩(約台幣122元)
📍 貢茶官網(韓國):https://www.gong-cha.co.kr/brand/
📍 貢茶官網(台灣):http://www.gong-cha.com/tw/

👣2018/06/28



阿珮珮我很愛在旅行時寄給自己也寄給朋友明信片,不論在台灣或是在國外都一樣,算是一種紀念吧!!!
應該是一週前其實我已經送出第一波,這次就趁著空檔又寫了幾張寄給朋友和以前同事姊姊0+,感謝大家以前對我的照顧和來自國外的問候,當然也請各位捧友未來也要繼續照顧阿珮珮啦~~~(鞠躬)🙇🙇🙇

👣2018/06/30

6月的最後一天來得不容易阿.....為了給自己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就算首爾下著大雨,我也要不畏風雨的去一直很想去的「小金山懸索吊橋」!!!

早上我還跟阿妹仔悠閒地吃著早餐在聊天,但其實我前一天就已經做好準備,隨時都能出發去~
因阿珮珮我想另外寫一篇怎麼前來小金山吊橋玩得文章,所以在週記文這裡就不多做說明,下面就是重點中的重點!!!




吃完早餐在極度猶豫下,想說不行就這樣浪費6月的機會,所以包包揹著換好衣服戴上單眼就這樣一個人風塵僕僕地抵達位在地鐵江邊站的「東首爾中央(巴士)轉運站」,在這裡轉搭市外巴士前往吊橋的所在地「江原道:原州(원주)」,約2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抵達原州市外巴士客運站後,又轉搭公車抵達了原州的Rail Park,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春川有江村鐵道自行車,原州也有一個耶!!!!(驚訝)


從原州小金山吊橋的停車場入口要走一個很遠遠的路才會抵達小金山吊橋的路口,看地圖的右下角1號就是阿珮珮我搭公車後又走來的入口處,然後我要一直走到那個左下角的6號,那才是小金山吊橋的「真正」入口....

這條路非常漫長,又是過橋、又是登山的,阿珮珮我只能奉勸各位捧友如果要來得多帶一點水,若是遇到天氣很熱的話記得要防曬,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路阿~~~~~(哭泣)
阿珮珮我超級討厭登山,所以爬上來的那個曲折階梯實在覺得有種被整得感覺..(都不知道罵了幾個靠去了)


好不容易把將近3個月的體力都用在這裡了吧...氣喘吁吁得來到入口啦~~~(累屎)

 



小金山吊橋的高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吊橋全長200公尺、寬1.5公尺,建在100公尺高的懸崖峭壁上,是目前韓國最長、也是最高的橋!!!!😲😲😲

若是有看無限挑戰(EP 555 1小時前下集)的朋友們一定對這吊橋也不陌生,那就是國民MC劉在錫大神被製作組騙到吊橋上來打掃的那個可怕吊橋啦~~~
老實說我也是看了節目,追隨劉大神的腳步就來了哈哈哈哈



從橋下可以欣賞蟾江和原州的山光水色唷~~(唉唷..這不恐怖喔,真的!!)





走完吊橋往回走後還有延伸小小的瞭望台唷,在這裡一樣也能欣賞到漂亮地風景~

其實到了原州後天氣也不是很穩定...但是阿珮珮我運氣很好地的是從下車後、走完吊橋到下山要回原州市外巴士時都沒有下雨,天氣好到一個炸掉,還有些微陽光咧~老天爺真的很賞臉呢!!!

小金山吊橋都沒有觀光客,若真要算應該就是我一個人吧XDDDD
不知道為何來走吊橋的都是年紀偏大的大叔和阿姨們,很少像我這樣的年輕人耶...

阿珮珮我那天因為背著單眼上去,莫名在吊橋另外一端的瞭望台上當起了攝影師,突然地為民服務,我也不是要選里長幹嘛的,還得排隊請我幫忙拍照(笑死)大叔阿姨們都很可愛,也很親切,走吊橋還跟我問候了咧哈哈哈哈~~~

總之,我挑戰成功,也追隨劉大神的腳步達標了!!!!💪💪💪💪

💸 巴士-東首爾站⇌原州站:單程6900₩(約台幣187元)、來回13800₩(約台幣374元)
💸 門票-小金山懸索吊橋(소금산 출렁다리):~2018/12/31皆免費,2019年起開始收費(官方公告)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