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16週(7/15-7/21)


👣2018/07/15

7/15這天臉紅的思春期(볼빨간사춘기)首爾演唱會終於~終於~終於~到來啦!!!!!!!!(尖叫)

2017年時BOL4也在台北華山開過一次演唱會,當然這次在首爾的更不可能錯過阿...而且加上這次演唱會主題我超級無敵喜歡的就是「여행(旅行)」,因為我也是在旅行流浪,有點呼應就是~~~(硬要亂湊)



演唱會地點是在奧林匹克公園,雖然提早出門但是還是算太高好地鐵時間,整個奔跑進入會場(喘)我的座位有一點點兒斜,但是卻意外地可以看很清楚整個主舞台!!



演唱會開頭取就是專輯主打歌「여행」,我超級愛這首歌~~(不小心還稍微感動了一下)
共分成兩部曲,中間唱了很多BOL4的名曲、智煐、智潤的個人舞蹈時間,還有演唱的麥克傑克森的Beat It,讓我又另外看到她們的舞蹈實力和不同曲風的歌唱實力~~~(拍手拍手)

拍照時間也是很貼心地讓粉絲們每個角度都能拍到,而且安可曲也是一首接一首唱(很捨不得..)
整場演唱會下來真的超級棒der,不枉費我期待很久的演唱會阿阿阿阿!!

볼빨간사춘기 세 번째 단독 콘서트 ‘여행’,성공!!!🎉🎉🎉🎉

(小譯:臉紅的思春期 第三次獨家演唱會"旅行",成功!!!)

💸 演唱會售票資訊(點我進入Interpark韓文連結)

👣2018/07/18

 


臨時的調整休假,就跑了趟郵局寄了給在台灣家人的包裹,並且寄了明信片給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問候哈哈~

另外新入荷的郵票是韓國的兩大代表:
무궁화(國花·無窮花)
국기·대한민국(國旗·太極旗)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當然也希望收到我的交換明信片的朋友會很開心哈哈~

💸 韓國明信片國際郵資:430₩(約台幣12元)




我的Swatch手錶大概半個月前送修去了...前天接到電話通知後就也趁著今天去拿錶並在新村閒晃時發現了「Pokémon STORE」,之前去仁川寶可夢嘉年華時沒看到皮卡丘商店只好在這裡補回XDDD

📌 Pokémon STORE:7/13-7/22(已結束)

👣2018/07/19



玩交換明信片發現明信片買得不夠我寄,爬文時竟然發現KaKao竟然有出明信片套組,當然得買下來啊!!!一套有11張,而且每個人物都有,hen可愛~~~😘😘😘
另外還有Ver.2的明信片,那個得等之後再買了哈哈哈..

💸 KaKao Friends明信片套組(Ver.1):10000₩(約台幣270元)

👣2018/07/21

 

無聊就是愛逛大創,繼上次在大創發現新商品「獨角獸 유니콘」就幫厭世茈(本人說她不要厭世張XD)購入兩個獨角獸抱枕哈~又被我逛到新商品推出!!
這次在7月推出的主題是「YOU ARE MY VIOLET」,就是完全讓紫色控會很瘋狂的紫色商品阿~~~
不瞞大家說,那個鍵盤和滑鼠還真的差點燒到我,真的很好看!!!!!💜💜💜

👄 阿珮珮碎碎念
首爾連續高溫好多天了..溫度至少都有35度以上..從沒在韓國遇過夏天的我,覺得出個門就要融化了.....來韓國玩的台灣捧友們要注意防曬和多補充水份了~~
也可以跟韓國人一樣,人手一台手持式電風扇解熱!!!!!🌞🌞🌞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