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2-3週(4/8-4/21)


第2週和第3週決定合起來一起寫了,初來韓國也不打算跑太遠,趁著來的時候還能撿到點櫻花季的尾巴,就到處奔跑看櫻花去了~~😎😎😎

👣2018/04/08


 

閒來沒事打算去採購點民生用品,就走去了新村街道閒晃,看到街道滿滿的櫻花還蠻美的!!!
早餐就來挑戰個韓國的Burger King~~恩..吃起來跟台灣沒啥兩樣XDDD

👣2018/04/09



早餐因為沒有任何的idea,且在台灣太習慣早餐店了...只好先來弘大對面的Isaac解決早餐的困擾,雖然不便宜啦...
弘大的Isaac窗戶是開放式的,看過去就是弘益大學的校門,另外附上超人回來了書言書俊也有來這裡吃過唷~~


今天的目的地:石村湖櫻花季(석촌호수 벚꽃축제)🌸🌸🌸🌸




人生第一次在韓國賞櫻花很值得我紀念,且韓國的櫻花很漂亮,相較於台灣的櫻花品種是不太一樣,把整個石村湖點綴得很粉色系少女那種感覺😍😍😍
阿珮珮我來的時候是平常日耶...不能理解為何整個石村湖滿滿地人群...(驚嚇)

👣2018/04/10


這天是跟高中同學韻妹子和她的朋友有約~去吃了昌信洞辣豬腳!!!!韓國的辣豬腳真的非常好吃阿~~~
上次來也是和朋友吃得超過癮,那個辣醬的辣完全是後勁超強的,連阿珮珮我可以承受很高的辣度也是凍每條~~大推必吃!!!👍👍👍

👣2018/04/12


又是個很閒的日子,只好來吃吃看韓國麥當勞和台灣的有沒有哪裡不一樣XD
吃完得結論就是,台灣韓國都好吃、韓國價格比台灣貴了點,還有可樂的包裝為何要用透明的塑膠杯無法理解就是😀😀

👣2018/04/14

  

無業遊民的好處是可以到處跑,這天去了明洞的「STYLENANDA」,這棟粉紅色建築物就是知名的彩妝3CE開設的唷~傑尼上次一直想來結果在明洞的時間卻一直沒有空過來,也是來幫傑尼解任務了!!!

  

殿洞聖堂也是在來過N次明洞卻也一次都沒有來參觀過,趁著這天也一次達成踩點!!
接下來阿珮珮為了要讓自己多走點路,就一路從明洞散步去了南山首爾塔,我用徒步的方式登上塔去了!!沿路也是欣賞美麗的櫻花美景啦~~~

  

  

陰陰的天氣,還飄著點毛毛細雨,櫻花們也因為下雨多少被打落了下來就成了櫻花路!!!
南山塔的情人鎖真的一年比一年還驚人,沿著南山公園的步道沿路走下山了去南大門市場!!



在會賢站的南大門市場,旁邊其實就是去年才開放的首爾路7017,因為去年來韓國時和傑尼一起走過了首爾路欣賞風景,這次就不特別再走一次,轉而瞧瞧南大門市場!!
南大門市場那天舉辦了很多有趣的活動,可以拿著集點卡闖關,如果有消費的話好像還能換取獎品的樣子(時間太久有點忘記XD)

👣2018/04/15

這天是第一次和阿妹仔的出遊紀念日!!!😀😀😀😀

 

首站是國會議事堂櫻花路~~這週開始櫻花已經接近尾聲到很尾聲了,櫻花都快凋光了QQ



汝矣島漢江公園必踩景點之一:鋼琴鍵盤,阿恩溝那個水也不是很清澈哈哈~~~



來到漢江公園除了散步、吹吹風、騎腳踏車、野餐外,其中一個必做的事情就是「吃泡麵」啊!!
當然我們也跟著韓國群眾一起入境隨俗了!!從買泡麵、煮泡麵、吃泡麵,全部按照當地習慣來wwww
冷得要屎的天,吃一碗熱呼呼的泡麵是最好的啦!!!!👍👍👍



  

阿妹仔的希望行程「KBS ON」,是說這個地方阿珮珮我還真不知道耶~~可能是我太少涉略演藝界的相關資訊了吧ㅋㅋㅋ


不過也是託了阿妹仔的福,我也能夠來到兩天一夜的電視台!!!剛好不是拍攝時間,沒能遇到主持人們,可惜哈哈哈哈~~~


接著我跟阿妹仔去了高速巴士地下街逛街去!!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盤浦大橋月光噴泉」唷~~~在這裡欣賞噴泉還能看看漢江夜景,最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了ㅋㅋㅋ


一整天的奔波,最後就是回到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滿足我們的霸豆!!!非常好吃的!!!大推~~~

👣2018/04/18

阿珮珮我跟阿妹仔相約去了浣熊咖啡廳療癒身心,去見見可愛的浣熊們唷呼~~

👣2018/04/19



我覺得自己來到韓國一直有種很不順遂感,在厭世張和前同事Neko說要不去當地拜拜當地神明吧!!!
索性就查了首爾的寺廟,還真的有5間耶~~數量我覺得在韓國來說算多了..跟日本神社比起來根本小巫見大巫,第一個參拜地點就是「奉恩寺」🙅🙅🙅



 

走進奉恩寺後,就隱約感受到一種莊嚴感....寺廟內沒有群眾吵雜的安靜,而且剛好遇上表演活動的彩排,坐著欣賞了彩排演出;又碰上寺廟的敲鐘和擊鼓時間,靜靜地欣賞師父打鼓的手勢和感受到那個氣勢、那個節奏就會莫名地想要看完哈哈哈~~~


雖然寺廟跟周圍的建築物、高樓大廈們相比是有那麼點突兀,可是正是因為有了寺廟長期駐守在這裡,才有中鬧中取靜的感覺吧~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更顯得奉恩寺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吧!!

👣2018/04/20



打工結束後的約會就是我跟阿妹仔來了東大門夜市玩耍哩~抵達東大門時還太早,夜市還沒開說,就先來去旁邊的漢陽都城欣賞一下首爾的風景~覺得搭配夕陽餘暉的那個畫面真的很美麗!!


香蕉牛奶咖啡店二訪,這次來又發現的許多新商品!!不過跟上次來不一樣的是,客人變多了哈哈哈😅😅😅

 

首爾的夜貓子夜市在3-4個地方都有,其中一個地方就是位在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這裡!!!
DDP這個夜市走得比較像是設計文青類的小物、飾品居多,當然也是有美食餐車得讓各位賓客填飽肚子啦~~



 

說到東大門設計廣場這個地方,最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個LED玫瑰花燈海啦~~~
數一數阿珮珮我來到這個燈海,可是第三次了溜~每次都跟不同朋友一起來也是很奇妙,破5次應該可以領個VIP貴賓證了吧XDDD

LED玫瑰花燈海已經是常設展了,各位捧友若是還沒來到這裡造訪的話,可以排上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這裡拍拍照、打卡踩點唷~~~


消夜不能放過就是熱量還蠻高的韓國傳統炸醬麵XDDDD
別看那黑黑的一團醬料,跟台灣的炸醬麵相比,韓式的炸醬麵帶有點甜甜的味道且不辣,如果怕辣的捧友沒有其他可以選擇的話,倒是可以來吃吃看唷~

👣2018/04/21




天氣很好的這天,和中國姊姊娜娜一起來奧林匹克公園散步玩耍了哩~姐姐人很好,在我這剛來韓國期間又衰事不斷的時候挺幫忙的,非常感恩捏~~
我們在樹下休息時聊了很多不同的話題,關於在韓國、中國、台灣不同國家間的文化習慣等等,希望未來有一天,我們都能在韓國發展地很順利😚😚😚




 在奧林匹克公園裡必去的名景點:「孤獨的樹」!!
這棵孤獨的大樹在廣闊的草地上,確實是孤單又寂寞阿~~不過它一個人也默默地在這裡守護著各位前來欣賞它所擁有的孤獨風采地遊客們唷!!
孤獨的大樹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去都是很孤單,各位捧友如果來到奧林匹克公園這裡一定要來和它打招呼嘿!!!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