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走跳人生‧韓國] 我在追趕跑跳碰:第17週(7/22-7/28)



阿哈!這週阿珮珮的走跳人生就跟烏龜先生一樣,很忙碌且累得也很值得的一週阿~~👍👍👍

👣2018/07/22



登愣!!!!!看到這個Logo、看到這個藍色的貨櫃屋...沒錯!!!!「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 (커먼그라운드)」,我們來囉~~~~



藍色的貨櫃屋這區域很好殺底片!!!跟妮奇到達的時候還沒什麼人,結果等我們拍了很多美(注意!不是"網"美)照後,瞬間很多人..想拍Logo得抽號牌排隊了!(抖)



貨櫃屋內有很多潮牌店家,舉凡鞋子、衣服、帽子手飾都有,而且每一個區域販售的商品也都不一樣



韓國非常夯的甜點店「DORÉ DORÉ 彩虹蛋糕(도레도레)」,就位在Market Hall的一樓,看看這個彩虹蛋糕,是不是得來吃一下呢???!!
咳咳~看到價格後阿珮珮就幫自己踩煞車了....不過也是因為看過很多網路的評價也不是挺好的(看起來色素很多...),所以就決定放棄它!!!



 

「MILKCOW IN BOOTS(밀크카우 인부츠)」牛奶吐司看了網路評價還不錯,我們就決定一起買了一個店員推薦給我的招牌口味「乳牛吐司」,再外掛一瓶我的最愛~~~奶茶~~~
店員很貼心給了我們手套說是可以讓我們用手撕著吃,可是因為買得時候剛出爐...最後也是等到都冷掉我們才分著吃哈!
吐司內餡是奶酥且甜度剛好,再搭配牛奶基底、外表烤得軟硬適中,整體來說非常好吃,就連韓國人也很愛唷!!!(本店在三清洞)
阿珮珮我身為奶茶達人(好意思自己說逆),覺得他們家的奶茶有點普通,可能沒對到我的胃口吧,不過不難喝...阿珮珮我還是大推麵包~😚😚

💸 招牌乳牛吐司:5500₩(約台幣150元)
💸 奶茶:5000₩(約台幣137元)



天氣好再加上藍色的貨櫃屋,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覺得很美阿~~~~

 



從Gate 1(Market Hall)往Gate 2(Street Market)前進,來到位在頂樓的書店咖啡廳~有點像來到誠品書店的感覺哈哈!!




10X10和迪士尼聯名合作的愛麗絲週邊商品~~受到厭世茈和菜菜影響的關係,我現在也是對迪士尼商品略知一二,不然阿珮珮我對迪士尼相關真的是無關心wwww

👣2018/07/26


鏘鏘鏘~~~Produce 48(프로듀스48)的商店!!
如果喜歡韓國Mnet選秀節目的捧友一定不陌生,目前可是火紅的綜藝節目呢!!ㅋㅋㅋErnie又給我任務了,就是得來Produce 48的實體商店看看賣了什麼週邊商品,所以這天我來到位在數碼媒體城的上岩洞😀😀😀
BTW 商店賣得東西就是除了Produce 48以外還有Wanna One、新西遊記的週邊商品,覺得有點無趣很普通的商店ㅠㅠ



來到這裡才發現,天哪~~原來SBS、MBC、YTN、CJ E&M也都在上岩洞啊!!!(突然找回消失已久的記憶...)




我最愛的無限挑戰!!!(尖叫)
主持群再加上金泰浩PD的手印,一次滿足啊~~可惜現在節目已經收起來了😭😭😭



MBC BRAND STORE裡面有販售很多無限挑戰的週邊商品唷~~默默地就買了一盒拼圖帶回家了ㅋㅋㅋ



MBC WORLD 是開放民眾來體驗星光大道和各種主持、錄音節目等等的體驗區

 

 

CJ E &M Center大樓滿滿的粉絲,因為來的這天剛好是M COUNTDOWN的錄影阿,我運氣超好的!!!
意外地看到一組偶像是NU'EST,也是後來ㅋㅋㅋErnie根據影片幫我問到的哈哈~~後面陸續太多人出來,完全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好不容易託ㅋㅋㅋErnie的福看了節目才認識了PD48的人而已....覺得太受打擊,摸摸鼻子回家去!!!😅😅

👣2018/07/27

原本計畫要去忠清南道的扶餘看蓮花,可是早上錯把1萬的紙鈔當成5萬帶出門了!!抵達客運站發現車資不夠下,阿珮珮我心想著:「都出門了!!回家宅也太廢了吧!」
憤而開啟google模式就這樣找到了位在京畿道的楊平「兩水頭(두물머리)」,全身上下只有1萬元,開始展開了「窮到極點的旅行」!!!😝😝



阿珮珮想去的兩水頭是位在京畿道的楊平,但是坐車的話要到兩水站(양수역)下車,徒步、搭公車、租腳踏車這3種方式都可以抵達,阿珮珮我當然是看著腳踏車,默默地開啟走路模式前往阿~~~(我沒得選擇QQ)

 

從車站走到這個散策路起點也有1公里吧...從起點走到底再繼續走個1.2公里吧~~~






沿著散策路走過來的第一站會先抵達「洗美苑(세미원)」,名稱來自於"觀水洗心、觀花美心"的古語,進去因為要門票,阿珮珮自然就是拍照後跳過了,有機會的話再來吧~




 

 

正值韓國的蓮花季(연꽃),滿多地方都有蓮花可以欣賞,而且本來就是要去扶餘賞蓮花的,沒有想到竟然來到兩水頭也能賞到蓮花,算是給自己點安慰啦ㅎㅎㅎ
不過看起來是已經過了盛開的時候(6/22-8/19),但是也很漂亮啊~~~~🌼🌼🌼




兩水頭的這艘船讓我覺得風景根本山水畫來著,就跟導覽牌概念是一樣哈哈哈!



兩水頭的招牌「櫸樹」!!!
這3棵櫸樹可是有著四百多年的樹齡了唷
在這個正是綠意盎然的時候,那茂密的樹葉給了來欣賞風景的人們,多了個可以乘涼的地方👍👍



在大太陽下走了好幾公里,就為了最後的終點「兩水頭相框」!!!
看過韓劇"她很漂亮"的捧友應該不陌生,這裡就是拍攝場地阿~旁邊的指示牌也很貼心的放出了劇照XDDD



阿珮珮在這裡休息發呆、看看風景坐了好一會兒,這麼美的景色不來一趟很可惜吧...再多的文字都無法形容當下看見的那個美景有多美...來就對了!!
因為意外地挑對時間點、又意外地來到這裡,有著藍天白雲、加上蓮花們的襯托,讓阿珮珮我殺了很多底片!!📷📷


阿珮珮我是獨自旅行的關係,拍照得借助路人甲乙丙丁,不過得先為民服務當起攝影師,就自然可以換得可以有紀念照的機會,這次幫忙拍照的阿姨們技術還不錯哈哈~~😍😍
原本的背影照被自己搞壞了~~~下次有機會得補回來 哼哼!!

 


PHOTO SPOT都得留下我的腳做為紀念📷📷📷

走為兩水站的路上,我遇到了兩位韓國姐姐,跟著她們去"Be Prefect",也是她們的教會公演活動了~


其實是有點小危險,畢竟陌生人啊...又一個人在外面閒晃,確實是不太好QQ
當下因為覺得姐姐們人不錯,聊天聊著也覺得還蠻有趣的就跟著去看看,我也意外地獲得一頓免費的飯(這不是重點XDD)
只能說是個很神奇的夜晚,這經驗讓我覺得沒去到兩水頭鐵道自行車也是hen可以啦!!

希望能有機會持續和姐姐們交流,救救菜韓文!!!!💪💪💪

恭喜韓國地圖讓我攻下了京畿道,yes!!!🎉🎉🎉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