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忠孝敦化站:POLAR CAFE] 在咖啡裡遇見可愛的北極熊~~Polar bear~

熱咖啡最適合在今天又濕又冷的天氣裡了,所以要來寫個之前去咖啡小店的體驗!!

說起這間店POLAR CAFE,要先來說說阿珮珮在國小時因為名字諧音的關係吧
被同學叫做北極熊,沿用了好一段時間...
所以「北極熊」對我來說就像是同伴一樣!!!!
但事實上他們真的長得很可愛啊~😙😙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號
電話: 02 2721 1520
營業時間:2/14起暫停歇業,店家公告4月才會重新營業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無限制
☑店內設施:免費wifi、插頭

🐾POLAR CAFE店從外面看就是小小的一間,外面有著招牌北極熊的圖案,非常可愛~
外帶的部分直接在窗口點餐,老闆還蠻有創意的~
內用的部分是入內點餐,但內用位置其實不多,因為店家也不大嘛~
連接吧檯位置有3張桌子,可以坐6個人,且每個位置旁都有附插座,方便大家充電使用
再進去一點的部分有兩張桌子是可以同時坐4人的位置

 
⇑店裡擺設很多北極熊娃娃

⇑POLAR CAFE 菜單

🐾阿珮珮主要就是衝著北極熊而來,所以點了杯POLAR BEAR LATTE
若是點其他口味的咖啡,上面漂浮的北極熊要另外加購價,沒記錯好像是90元~


        
🐾紫色的北極熊真的很可愛!!!讓我拍照停不下來,喝已經不是我的重點了哈哈哈
在拿鐵裡的北極熊真正的身分是棉花糖,所以對阿珮珮不喝沒糖的咖啡來說
帶有甜度的北極熊,讓我喝起來感覺不到咖啡是苦的~
一邊喝,北極熊一邊慢慢地融化、慢慢地往下沉,真的讓我好捨不得喝完他阿阿阿阿

🐾老闆因為要暫停歇業一段時間,所以近期想要前往探望北極熊的捧友們,可能要再緩緩到4月份囉~
讓我們等待老闆重新出發後,發佈新的營業時間,阿珮珮這裡會幫忙更新上去的!!!

POLAR CAFE 안녕~~~🐾🐾🐾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