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捷運台北車站:Notch 咖啡工場 站前店] 早起鳥兒讀書工作之不限時、免費wifi的好去處~

最近好懶的寫部落格....每次在逛別人的部落客時我都好佩服....
因為其實也很多題材可以寫,但最終就是我、很、懶 哈哈哈哈
這也不是什麼重點,重點是我最近認識了一群會在下班時間揪團去咖啡店讀書或是筆店工作的夥伴,連續兩周假日覺得我自己好有效率!!!💪💪💪💪

阿珮珮很喜歡在獨立咖啡館坐上好幾個小時~
第一是因為獨立咖啡館每間都很有特色,內部設計、環境位置、店名也是重點之一
第二是獨立咖啡館的飲料也都很特別,每間都有他的招牌餐點
接下來我要說一下,Notch已經是我二訪了!!
但離上次拜訪已經有段時間了,感受也不同


Notch 店很好找,他可以從台北車站的M8公園路出口(阿珮珮覺得比較近),或是從新光三越的商圈出口(幾號出口阿珮珮我也不知道,從來沒記過...走得很順就是了)出來也可以走得到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6號
電話: 02-23613223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7:30~22:00,週六~日 8:00~22:00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無限制
☑店內設施:免費wifi、插頭
阿珮珮今天也是起個大早,大約9點半左右抵達
這時間對假日晚起的人已經算晚了吧 哈哈哈
總之,店家有規定要先點餐再入內找位置唷~


這是去年店內的菜單看版,今天去的菜單有很多不一樣,但我忘記要先拍下來XD
因為阿珮珮我本來想要品嘗一下「海龜咖啡」
因為過年去小琉球玩時,在船上看到海龜們都因為環境生態變得越來越少....
題外話,轉回來正題
但是,今天去時沒有海龜咖啡可以喝了!!!why?!
看了很久,不想喝了咖啡困擾我自己晚上睡不著覺..(老人病)
今天阿珮珮點了杯「日式鮮奶茶」 去冰、微糖☕☕
店員說有點茶味,但我覺得糖度適中,對上阿珮珮的胃口了 呵~

Notch的位置有三層樓,阿珮珮怕吵,點完餐拿了震動器就直奔二樓挑個好位置



最後,阿珮珮選了個窗邊、光線又很充足的好位置,位置下還有附上插頭!!
一整個完美!!!Perfect~~~

但......阿珮珮今天犯蠢了...
以為咖啡店都會提供三孔插座...殊不知Notch都提供兩孔插座的....
就只好省著用電腦,先以讀書為主再用電腦..因為怕電腦沒電我又沒帶轉接頭就GG了

二樓的位置其實很多,有單人、雙人甚至3人以上的沙發椅座位
還有還有,二樓中間有一個大約可以做8-10人的桌子,桌子中間是插座集中處,非常方便!!!

若是同學或是朋友想要一群人來討論作業打屁聊天、甚至是假日工作的夥伴們
這裡會是個很好的地方!!!!

還有,假日早上8.9點一直到中午時段都很安靜,大約下午2點後一直到4點人潮較多,但整體來說,咖啡店內我也覺得還算安靜,戴上耳機其實聽不太到 哈哈哈
就連外面的街道也都不會覺得吵,其實外面的街道是真的很安靜!!!
真心不騙~~

⇑下午的二樓位置幾乎全滿狀態
BY THE WAY....
阿珮珮在獨立咖啡會遇到的事情就是家長帶小朋友來,但小朋友會在室內奔跑、大聲吵鬧的
還是希望家長可以稍微跟小孩說明一下...
拜託,各位小朋友阿.....😭😭


最後,希望近期我可以趕快生出韓國打工度假簽證申請攻略....
還有為了要去越南自助旅行,準備資料就讓我各種崩潰了...omg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