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嗨~久違的Blogger~~~~

哈囉!我是阿珮珮!!

4年後的Blogger回歸,是以一個上班族的身分來寫寫廢文🙌🙌🙌🙌


先說說這中間都做了什麼大事業㊗㊗㊗

畢業後當了一陣子的全職工讀生,開始進入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在品管打滾了將近快3年,毅然決然地離開想要去更大的公司闖闖
其實也算是跟隨著我同部門的同(ㄕ)事(ㄈㄨˋ)一起畢業了~
中間短暫做了RD和零件工程師
後來還是輾轉回到了品管這個熟悉的職業,不過還蠻適合我的💃💃💃

至於上班後就得了一種不旅行會死得病阿阿阿阿阿阿!!!!!

去了兩次韓國首爾、一次日本東京、一次日本大阪
中間短暫的去了台灣的金門還有各地一日遊
我的同事間朋友都戲稱我為"爽人"
不過好像真的還蠻爽的~~~~😅😅😅


2016年的尾聲也即將要送給自己一個大禮物
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準備中ㅋㅋㅋ
請期待明年1月的好消息啦~~~~

加油加油!!!💪💪💪💪💪💪💪💪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