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韓國泡麵-三養火辣雞炒麵(불닭볶음면)] 挑戰傳說中的辣度之初體驗!!!

說起這包三養火辣雞炒麵(불닭볶음면)是10月底去韓國玩時帶回來的伴手禮,那時候同事們要我幫忙帶這個回來,想說自己也沒吃過就也帶了一包回來啦~

韓國樂天超市的價格真的很可愛,折合台幣110元,但回來台灣的家X福還是網路購物都賣得貴桑桑,幾乎都是韓國的1倍價~暈😠

今天早下班的好心情又寒冷的天氣就決定來嘗試一下看這泡麵到底有多辣!!!!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泡麵內袋當然裝的就是麵還有醬料包啦~~~~

這醬料包紅色的是傳說中的辣醬、白色的就是有海苔和芝麻,接下來就來開煮!


⇧泡麵內容物真面目


包裝後面的說明忘記拍了...
我大概簡述一下
1、於鍋內倒入約600ml的水使其沸騰煮開~
2、煮開後丟入泡麵,等沸騰後把麵條撈起來放到碗裡~BTW韓國的泡麵可以煮稍微久一點,麵條會更有嚼勁唷😋


⇧熱騰騰的麵條現身

3、加入紅色醬料包:辣醬~
      辣醬可以依個人喜歡挑戰的辣度適量加入唷~
      阿珮珮可是耐辣一族的就決定首次挑戰整包都給他阿莎力的加下去啦!!!

⇧加入滿滿的辣醬

4、加入白色醬料包:芝麻海苔包~
      火辣雞炒麵大功告成啦!!!!
      豆腐是我個人喜好添加進去的~~~~

⇧完成品



戰後結果~~~空空的碗,燙青菜是必吃的,就當陪襯吧 哈哈哈


其實第一口還好~覺得不辣,但是這個辣應該是辣在後勁很蠻強的~
但總結下來,辣度我覺得還好,如果以麻辣鍋的辣來形容等級應該只有小辣而已
可能因為阿珮珮我能吃辣,所以其實沒有到傳說的中那樣噴火的辣啦~😆😆😆

非常好吃~~~雖然整個晚上肚子裡都是辣辣的那樣~還是要推一下這個火辣雞炒麵!!

挑戰成功🙌🙌🙌🙌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