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阿珮珮回歸倒數:網頁版面重新調整


2022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

哈囉大家!!我是阿珮珮!!

消失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網誌了..😁😁😁

自從2019年開始爆發COVID-19新冠肺炎以來,全世界的人們在生活上受到法規的約束、戴口罩、還有打疫苗...等等,這兩年多以來的時間,大大改變了你我原本的生活樣貌。

國內外旅行似乎開始變成一種夢想,我感覺我都快要忘記機場的樣子了..(哭)

加上這段時間,做了個人的大計畫,順利完成後還有空檔會再跟大家分享,嘿嘿~

網站從2017年開始架設後,陸續也發佈了一些文章,獲得一些迴響,覺得小有成就感!🎊🎊🎊

所以,2022年開始,我也想將原始的網頁版面重新做設計調整,只是讀者們在閱讀時可能會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也有可能今天來看是旅行樣貌,後天再來看就換了照片也說不定~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這個網頁版面調整個的工程可以在一周內快速搞定~😅😅😅


最後,在個人的大計畫順利結束後,也可以陸續恢復文章的產出速度...

畢竟我還是喜歡透過文字來傳遞我的生活紀錄跟分享給讀者們旅行大小事,文字的傳達還是很溫馨的~💓💓💓

謝謝來過我網誌閱讀文章的訪客們,謝謝願意閱讀我的文章

也謝謝曾經來信討論的讀者們,雖然不是很職業的在經營,非常隨性的在寫文章哈!

不過,這個極度龜速的文章產出數量,實在需要改善下,哈哈哈哈~~~(慘)

總而言之,


感謝這段時間以來閱讀我網誌的訪客們,感謝支持!!👏👏👏


那我們,下次見!!😚😚😚😚


請繼續支持阿珮珮走跳的日子唷~謝謝大家!💪💪💪


To be continued...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