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江原道‧平昌평창] 鳳凰渡假村 Phoenix Park:SNOWBOARD單板滑雪初體驗

嘿嘿嘿~~來韓國都一段時間了,第一次遇到韓國的冬季,怎麼能不把握機會去滑雪呢!!!!
想起人生第一次滑雪是去北京旅遊的時候完成的人生清單,那次結束後,就再也沒有碰過滑雪了😅😅😅

說起韓國滑雪旺季是12/1~隔年3/1,以前工作的同事番茄說要帶著她的三位好朋友,狒狒、球球和章魚要來韓國找我玩耍和自由行,所以其中有一天我們安排了要去春季滑雪!!!
本來阿珮珮我是有打算帶著番茄和她朋友們自行搭車前往滑雪場滑雪,但想到那個交通如此地顛簸....再加上我們也不會滑雪,乾脆就找滑雪團報名最方便!!(其實是我懶XD)

首先,找了KKday、KLOOK都已經沒有滑雪團可以報名參加了...大部分都是3/1就結束了(哭)
然後,就在我和番茄快要絕望之餘,讓我們找到了元歐巴Wonobba的春季滑雪課程,剛好搶在3/17的最後一梯次報名參加「【S-7】 春季入門單版滑雪團(SNOWBOARD,包含纜車)」,真的太幸運啦~~😍😍😍


那就準備前往位在韓國江原道平昌的鳳凰渡假村 Phoenix Park 滑雪去吧!!!!🏂🏂🏂🏂

首先,我們這天的滑雪行程很緊湊,來往下看~

06:30 AM: 弘大站-8號出口出發
07:00AM: 明洞站-1號出口出發
07:00~08:30AM :車上
08:30~10:00AM : 換衣服和借滑雪的裝備
10:00~11:30PM : 入門滑雪板教學 (1.5hr)
11:30~4:30PM : 午餐或自由滑雪板
2:00~3:30PM : 進階滑雪板上課(1.5hr)
4:30~5:00PM : 自己歸還裝備
5:00PM :集合&出發
7:00~7:30PM : 抵達明洞站,弘大站下車


早上7點從明洞出發,搭著遊覽車到平昌基本車程要1小時50分鐘,準確抵達鳳凰渡假村的時候也都已經9點多了,再加上早起的關係...我們在車上根本昏睡阿....💤💤


首先,我們要先來挑適合自己的滑雪裝備,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去搭配哈哈~~


阿珮珮我最愛大紅色,然後穿完請番茄幫我拍一張紀念下😎😎😎

順帶一提,元歐巴滑雪團裡的成員多數來自台灣和香港,其中導遊和滑雪教練也是台灣人或是韓國人,韓國人也都會說中文,番茄就說不會韓文也沒有關係嘛哈哈~~


著裝完畢後,大批人馬跟著教練一起走到鳳凰渡假村的入口 SKI WORLD(興奮興奮~~)

進到內部後聽著教練指示,依照指示領取滑雪板、試穿滑雪鞋,再跟著教練學習穿鞋的方式等等,因為實在太專注跟著學習,怕漏了哪個步驟就跟不上,所以來不及詳細地拍照紀錄ㅠㅠ


登登登~~~順利地進入鳳凰渡假村內部啦,照片中看過去的地方是度假村飯店唷,如果有捧友來韓國旅遊時時間充裕可以報名兩天一夜地滑雪團,在鳳凰渡假村住上一晚阿~~~(覺得羨慕)


接下來,就要進入正式的滑雪課程,SNOWBOARD課程安排如下:

🅰 上午:入門班課(團體一起學),從怎麼穿板子到基本滑雪技術
🅱 下午:自由滑雪時間

SNOWBOARD團的成員大概8-10位,配上一位教練,就是小班教學制;而雙板團的人數總體比較多,預測大約15-20人,但相對地教練也是8人配上一位教練,所以大家都能好好地學習到滑雪的技巧~~

當初選SNOWBOARD的理由是因為我和番茄都覺得感覺比較帥,固然覺得應該會摔得屁股疼,但也是想玩一次,畢竟人生機會難得嘛😀😀


我們的SNOWBOARD單板教練是來自台灣的女生,教練當天有點感冒,不過也還是很認真地指導我們如何學習!!(給個讚)

 

首先教練帶著我們搭著纜車上山,抵達初學者適合的滑雪道頂端,開始進行滑雪課程,像是如何站立、滑行、跌倒的時候要怎麼跌才不會受傷等等,都手把手、一對一地教學
之後就一個人一個人地現學現賣地跟著教練一路從高處往山下滑去啦,呼~~~


看看這天氣和山下的風景,再加上帥氣地SNOWBOARD滑雪,對我們初學者來說,一切剛開始都只是個憧憬阿憧憬~~~😮😮


回到山下後,我們又開始練習如何進階地使用SNOWBOARD的各種技巧,先是章魚、再來是球球,還有狒狒,至於我跟番茄就沒有拍到練習的鏡頭哈哈哈~~


來來來!!看阿珮珮我這帥氣地英姿,就是想要這種感覺啊~~~~~
經過幾個小時的學習和摔屁股的試煉後,我終於學會SNOWBOARD單板滑雪,還能成功滑下山去咧!!(偷偷說,教練說我有滑雪天分👍👍👍👍)

教練還跟我們說,因為我們這天的到來是鳳凰渡假村營業的最後一天,再加上春季來滑雪場,天氣已經越來越暖和,雪也開始融化了...當我們在滑行地時候速度會很快,所以技巧地掌握上要能更加熟練,不然會摔得亂七八糟😅😅(事實證明真的摔得很痛)



鳳凰渡假村裡也有纜車可以去山上看風景,聽教練說山上風景還不錯,但因為我們下午在自由時間時玩得太開心,最後想要衝去搭纜車的時候竟然已經結束營業啦~~~(殘念)

總之,我們在鳳凰渡假村玩得很開心,中餐也在鳳凰渡假村裡的CU便利店解決,然後我們在下午的自由時間裡想要嘗試著把教練教得技巧好好練習,但是時間有限,覺得才剛學習完知道點訣竅後,馬上就要收拾包包回家了阿....ㅠㅠㅠㅠ

  
  
韓國的鳳凰渡假村不僅擁有高雪質的滑雪場,還有高爾夫球選手傑克‧尼克勞斯設計的高爾夫球場、以獨特的格紋設計而有名的公寓式飯店、KBS電視劇《藍色生死戀》拍攝地的Euro Villa、江原道首座頂級飯店The Hotel、方便團體遊客住宿的青年旅館,以及戶外游泳池等各種休閒設施.....

既然難得來到這裡的我們,怎麼樣也要留下一張紀念照打卡阿!!你們說是不是!!😛😛😛😛

 

看我的帥氣英姿!!嘻哈~~~✌✌

這天的我們,在鳳凰渡假村裡玩得很開心,不論是我、番茄還是其他三位第一次見面地朋友,這一天都會成為我們5位一輩子難得的回憶!!!

再次,謝謝番茄、狒狒、球球和章魚,如果沒有她們的造訪,我想我可能會孤單地一個人去參加滑雪團或是參加不到滑雪團而成有遺憾了😚😚😚


🏂  鳳凰島平昌滑雪場 (휘닉스 스노우파크)
☑官網:鳳凰島平昌滑雪場(韓英日中)
☑電話:+82-1588-2828
☑地址:강원도 평창군 봉평면 태기로 174 (봉평면)
☑開放時間:每年的11月開始後的滑雪季,實際依官網公布時間為主

🏂 元歐巴我你旅遊
☑官網:元歐巴滑雪學校(中文)
☑電話:+82-10-6650-6672
☑顧客服務時間:10:00AM~07:30PM,可Line或微信線上中文諮詢
☑參加時間:2019/ 03 / 17
☑參加費用:3月春季滑雪單人₩120,000,滑雪手套需自行準備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