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首爾:地鐵2號線-宣陵站(선릉역) ] 電腦維修:NICESURI 나이스수리

咳咳咳...是這樣的阿珮珮我現在在韓國首爾流浪中~~~

某天下午我突然發現我的筆電竟然不能充電,就是筆電變壓器的電充不進去筆電..
充電指示燈沒有亮,讓我整個很驚慌...

自己google爬文並研究一下,試著從幾個地方下手確認後,發現是我的變壓器真的壞了RRR
趕快向韓國朋友娜娜發出求救訊號,讓她帶著我去修理筆電,並約定好2天後...
這段時間我就只能先用手機暫時使用,不敢開筆電是因為怕耗電量太兇導致我沒電可充😓😓

我覺得我出了台灣後,不知道為何我的3C用品也跟著一起出走了!!!!!!!!!!花惹發!!!!😠😠😠

到了約定的週五後,娜娜原本找到一間在사당역(舍堂站)的acer維修服務中心(補充阿珮珮我使用的筆電牌子是acer),打電話過去後說不能直接帶筆電上門維修,只有到府維修...
所以娜娜只好趕快又幫我找到下一間就是位在선릉역(宣陵站)的NICESURI!!!

進去後就跟老闆說明我目前筆電的故障狀況..應該是變壓器壞掉了無法充電
老闆也先檢修並確認筆電的故障狀況,拿了現場相同規格的二手變壓器試了之後,確認真的是我的變壓器壞了..Orz


維修報價的費用有兩個方案:
方案一:現場二手變壓器:一顆20000₩+檢修費用20000₩=總費用40000₩(約台幣1110元)
方案二:網上購買相同規格全新的變壓器:一顆30000₩+檢修費用20000₩=總費用50000₩(約台幣1380元)

因為剛來韓國網上購物不太方便也不熟悉,和娜娜討論了一下覺得還是買顆全新的用比較妥當,所以選擇了方案二..雖然這費用還蠻貴的就是...(我的錢啊~~~~~)
就問了老闆是不是可以幫忙代買,到貨後再請老闆通知阿珮珮,然後再過來取貨?!!!
老闆說:OK沒有問題,因為遇上周日沒有送貨,所以預計週一(就是隔2天)就可以到貨了!
(整個人喜悅灑花了阿~~~)

另外阿珮珮我實在很困擾沒有筆電可以使用,
所以就又拜託老闆先借我他的二手貨擋著用,等新的到貨後,我再來取貨並且歸還~
沒有想到,老闆竟然同意了!!!!!!!!!😀😀

老闆給了我一張維修單,到時候取貨時要記得帶上這張小黃單一起來唷~



終於到了週一取貨日(那個...其實也才隔2天而已..但我卻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老闆電話通知我可以前往取貨,並且現場測試了變壓器可以衝進去筆電,阿珮珮我才安心地離開~~

這下我的筆電災難記才終於宣告解決完畢....真的是謝天謝地阿阿~~

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遇到好老闆及美賣的維修服務,只好寫篇不是很專業的文章來報答一下老闆的恩情!!!

NICESURI位在地鐵2號線上的선릉역(宣陵站)的4號出口上來後直走


看到第一個路口過馬路後要左轉,對面的的大樓商店是「카이안과」


繼續往前直走一小段,在你的右手邊會看到下面這一棟大樓,大樓名字是「테헤란로오피스빌딩(譯:德黑蘭路Office Buliding」

 

進去後記得搭乘電梯直達15層,NICESURI(나이스수리)就位在1513號!!!


推開門進去後是一間不大的辦公室,但是我覺得老闆服務很好,不愧是耐斯修理哈哈哈哈
雖然距離在江南區是還蠻遠的,但是是值得我信賴的維修服務
希望我的筆電別再故障..好好地跟著我回台灣吧~~~~🙏🙏🙏

BTW因為沒寫過類似的分享文,請了朋友幫忙看後做了點小修正,請各位看倌慢慢看囉~

💻 NICESURI 나이스수리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동 707-38<韓>
                   테헤란로오피스빌딩 707-38, Yeoksam-dong, Gangnam-gu, Seoul<英>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驛三洞707-38 테헤란로오피스빌딩<中>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테헤란로52길 6 테헤란로오피스빌딩 1513호<韓>
                    6 (테헤란로오피스빌딩, Teheran-ro 52-gil, Gangnam-gu, Seoul<英>
☑NAVER地圖:
☑Google地圖:


☑電話:02-3272-1472
☑維修專線:1577-5741
☑營業時間:평일(平日):10:00~19:00
                       토요일(週六):10:00~15:00
                       점심시간(午休時間):12:00~13:00
☑維修項目:電腦、筆電、螢幕...etc.
☑店家名片: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