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17跨年活動不外出,當電視青年

2017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 🎊 🎊

大家都熱血的去參加跨年活動,但阿珮珮依舊因為懶得去跨年現場擠來擠去,決定還是在家守電視轉播跨年最開心了~~~~(灑花)

先看了台北市政府的開場嘉賓玖壹壹樂團之後...接下來出場的藝人能讓我念得出來的實在沒幾個.....(崩潰
在猶豫還要看哪台的轉播後想起來還有日本的紅白歌合戰阿阿阿
立馬開啟網路直播來看!!!

距離上次看紅白歌合戰應該有4年前了吧~~~~
簡單查了一下今年的藝人歌手,最期待就是星野源、西野加奈、生物股長、KinKi Kids、嵐!!!
除了星野源是因為日劇月薪嬌妻才知道他的以外,其他幾組一直都是我超欣賞的歌手~~~



KinKi Kids經典歌曲「硝子の少年」超令人懷念的阿~~~🎶🎶
另外他們竟然是初次上紅白,讓我有點意外就是~ㅋㅋㅋ














星野源這首「恋」不用我多說,必須要來唱一下跟跳一下戀舞的阿!!!💃💃



ARASHI(嵐)讓我曾經追逐很久的樂團,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歌曲阿~~~~
想到以前還買過5.6張他們的CD!!!💕💕💕

BTW紅白歌合戰對我來說就是一場音樂盛會,節目內容因為日文看謀只能聽聽音樂啦~~~
老實說看不懂日文真的很痛苦,讓我有種想去學日文的衝動了!!!!!!

看完紅白歌合戰,還有1小時的時間就決定回來看台灣的藝人演出
朋友說台中場有5566壓軸,就決定來守一下台中場跨年的電視

5566一出場讓我又驚嚇了一下,阿~王少偉咧??竟然明星4缺1....


不管如何,他們還是唱了傳說、無所謂、我難過、白色花漾等歌曲
但是,要說聲音沒以前的好聽就是,還是聽得出來走音了....
神曲我難過真的讓我很難過😅😅😅😅


總之,還是久違的看到他們出現在表演台,也算是不錯了啦~~~
了卻金鐘獎合體時沒唱什麼歌曲的殘念了哈哈哈哈!!!!!!

當然當然煙火還是要看台北101的煙火,長達238秒的煙火+燈光秀很有心哪~~
但是阿珮珮還是想說一下,看轉播真的比現場看還要來得高清....
想到之前看現場的煙火,感覺煙一直散不去,101整棟大樓霧茫茫的根本看謀阿💢💢


雞年大吉~~~~咕咕咕~~~~🐓🐓🐓🐓



About Ah-Pei 阿珮

Ah-Pei 阿珮
Recommended Posts × +